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13酒管中专一班赴内江运亨酒店实习
2014-05-05 20:59   审核人:   (点击: )

2014430日到53日,我系13酒管中专一班全体同学按教学计划赴内江运亨酒店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认知实习》。

429日,由系副主任刘内美、实习指导老师张冬云、班级辅导员黄革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实习动员,向同学们传达了本次实习的意义和内容,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和准备工作。

430日,由实习指导老师带领同学们于九点准时抵达运亨酒店。按照酒店安排,学生领取了工作服,并接受酒店方为本次实习组织的专题培训会。培训主要内容涉及酒店概况、酒店行为规范、酒店安全工作等方面。会议结束后,酒店质监和培训主管带领同学们到酒店各部门进行参观,由餐饮部的陈主管对同学们进行了中餐宴会服务培训,在中餐和晚餐时让同学们到宴会厅观摩学习。

  整个实习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积极肯干,能吃苦耐劳,其表现受到了酒店方的肯定和表扬。53日晚餐服务工作结束后,酒店派车把同学们送回学院。整个实习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