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12旅游一班《导游认知服务实习》动员大会
2014-05-13 20:57   审核人:   (点击: )

   2014513上午412教室,12旅游一班举行了2013-2014-2学期《导游认知服务实习》动员大会。会上由系副主任刘内美老师和指导教师贺晓燕老师给大家做了实习动员。本次实习时间为期一周,实习目的地是九寨沟、黄龙,实习主要内容是模拟导游。

会议首先由刘老师宣读了学院关于教学实习实训的管理办法、旅游实习协议条款。刘老师还为同学们做了几项提示:首先,本学期是同学们在校理论教学的最后一个学期,同学们要珍惜这次教学实习机会,认真锻炼,综合运用所学专业知识,通过实践提升专业技能;其次,同学们即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踏上工作岗位,此次实习是零距离的接触专业行业,做好自我定位,找准差距,正确把握社会对人才的综合素质需求;最后,希望同学们服从系部和指导教师的统一安排,时刻保持与指导教师、辅导员、系部和家长的密切联系,外出实习注意人生和财产的安全。(文/刘内美  图/刘内美)

  

 

接下来由贺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习目的、计划、任务、行程安排、学生在实习期间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办法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