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12旅游一班《导游服务认知实训》
2014-05-23 20:53   审核人:   (点击: )

   2014519日至23日,实训指导老师贺晓燕老师带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12旅游一班的全体同学于九寨沟黄龙风景区进行为期一周的实训。   本次实训的主要内容为导游及沿途讲解,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导游服务意识与导游应具备的精神文化内涵,指导老师为同学们聘请了一位具有丰富经验的导游员。 

(图1  导游员为同学们介绍沿途藏羌民俗)

      在导游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游览了著名的风景名胜区,并且事先准备好了自己讲解部分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图2  同学们认真倾听景点讲解员讲解技巧)

       在四天的时间里,同学们都表现出了饱满的热情,以及学习如何做好一位优秀的导游,并以专业的精神从旅游这一专业出发去观赏途中的风景,热切的与导游员交流并获得相关经验与知识,以达到此次实训的目的。

                                                (图3  实训圆满结束 全体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