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12旅游一班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4-06-12 20:53   审核人:   (点击: )

2014612日下午14:00,经济管理系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了12旅游一班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小平、系主任刘鸿,副书记徐望、副主任刘内美、辅导员黄革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刘内美老师主持。

首先,由吴小平处长介绍了历届旅游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实习企业情况,并对本次实习的同学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此次实习过程中,以主人翁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乐观向上的心态,安全顺利地完成本次顶岗实习任务。接着,由系副主任刘内美宣读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办法》。第三,由系副书记徐望对本次顶岗实习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第四,由系主任刘鸿老师做了实习动员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指出:12旅游一班即将完成学业,步入社会,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信念;认真了解公司的情况并严格遵守企业工作制度;学会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要严肃认真刻苦的对待工作;要多听、多看、多想、多做;为把自己培养成有用的社会人才而努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书写圆满又美好的一笔。会后,老师们针对本次顶岗实习所涉及各方面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内美 图/秦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