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13旅游酒店一班《导游认知服务实习》圆满结束
2014-10-24 20:49   审核人:   (点击: )

  2014年10月20-2014年10月24,经济管理系13旅游酒店一班全体同学在指导教师贺晓燕老师、辅导员黄革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导游认知服务实习》。同学们认真参观游览了都江堰、紫坪埔水利工程、映秀汶川大地震震源点牛圈沟、特色藏寨、毕棚沟、羌人谷、桃坪羌寨等著名景区并进行模拟导游讲解。在实习中,同学们感受到四川旅游资源的丰富多彩,更重要的是深刻认识到进行导游讲解意义重大。通过实习,同学们感知了导游在景点讲解中的重要性,同时旅游专业应该更加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在实践中,逐步完善提高导游能力,培养出能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型技能人才。(/贺晓燕 图/黄革)

学生模拟讲解现场

实习结束师生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