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13物流一、二班《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2014-10-30 20:49   审核人:   (点击: )

  20141030日中午1:00,经济管理系在201教室举行了13物流一、二班的《物流综合实习》动员大会,与会人员有系副主任刘内美、教研室主任沈珂老师。该专业学生将于11周分班前往内江市邮政物流公司、四川梓橦宫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校外综合实习。会上,刘内美副主任主要强调了学院和系部校外实习规章制度和安全等问题,并落实了学生具体实习安排,专业指导教师沈珂就学生实习内容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专业认知实习是学生工学结合的重要环节,本次实习将极大提高物流专业学生实践性环节知识和技能。针对各专业实践教学,我系积极拓展校企合作单位,为学生搭建更多、更广的实习平台,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图/ 刘内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