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13级物流专业学生校外综合实习圆满结束
2014-11-10 20:48   审核人:   (点击: )

  2014113日至118日,经管系13物流一、二班的学生在刘内美、沈珂老师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周的校外综合实习教学任务。本次实习先后前往四川邮政速递有限公司内江分公司、内江梓橦宫医药贸易公司两家企业。113日至115日,学生先在邮政速递公司内江分公司的仓储、配送部门负责人的指导下,对快递包裹的入库、验收、储存、分拣、理货、装载、出货等一系列作业流程进行了认知实习,并就一些操作中的实际问题,虚心请教了该公司的部门经理,受益匪浅;116日至118日,学生又前往内江梓橦宫医药贸易公司实习,分别到物流营销部、储运部、销售大厅等三个部门进行轮岗实习。实习期间,学生们对于医药物流营销中的订单处理流程、客户关系管理等内容有了实际的感受和领悟,对于药品储存的储位分配、储存条件设置、药品堆垛码放等技巧有了实际操作的机会,对于药品陈列摆放、药品退换货流程等知识有了深刻的体验和感触,学生们感叹不已。

本次实习是按照教学计划开展的一次物流管理综合实习。学生通过走出校园,进入企业,实地操作,顶岗演练,一方面将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很好地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另一方面也认识到当今物流行业对于物流人才专业素质和技能的实际需求,以便自己利用在校时间,继续苦练本领,狠抓技能,为将来毕业后顺利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沈珂 刘内美/文、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