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餐厅服务员》职业技能鉴定圆满结束
2014-11-17 20:47   审核人:   (点击: )

  我系2014-2015-1学期《餐厅服务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于2014111516日在中餐厅实训室如期举行。鉴定分为理论、技能操作、英语口语面试三个环节,17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鉴定。为保证鉴定考试的顺利进行,我系认真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局以及学院技能鉴定中心的有关要求,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宣传组织工作,通过对职业技能鉴定的各项政策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重要意义的宣讲,让同学们明确,在高校推行职业资格鉴定,旨在促进学生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培养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以提升同学们的择业竞争力,缩短岗位适应期,拥有一份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从而增加就业的筹码,拓宽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提供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考前系部落实专业教师对考生进行了多场次培训,包括理论辅导与操作练习。本次考试为期两天,共计22个场次,学院和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并亲临现场巡视,考务人员、考官在理论、操作、口语面试各环节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场氛围紧张有序,考生考出了理想成绩,本次鉴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