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2015年ERP沙盘商战模拟对抗实训拉开帷幕
2015-03-16 20:46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3月6-15日,14财务一班学生在ERP沙盘模拟实训室进行了为期两周的ERP沙盘商战模拟对抗实训。

      本次ERP沙盘商战模拟对抗实训总共分为8组,每组含6名成员,实训对抗六年,以第六年结束后按照各项计分指标对各组分别进行评分。实训对抗期间各组同学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各组成员踊跃分担实训任务,同时不忘组员之间互相配合,整个实训期间都洋溢着紧张而激烈的竞赛气氛。

      ERP沙盘商战模拟对抗实训是我院重点专业建设项目内容之一,本着“以赛促学”的教学思想,不断完善此课程的实践教学内容;该课程已经成为我院特色课程,每年都为四川省ERP沙盘技能大赛培养了大批优秀参赛队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