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13物流专业驻内江苏宁物流有限公司《物流综合实习》圆满结束
2015-04-30 20:42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47-430日,我系13物流一班和二班在专业指导老师代燕、李升红的带领下前往内江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了为期20天的校外物流综合实训。实训中,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岗位,并采取岗位轮训的方式,在大件仓储、小件仓储以及配送岗位上都安排了公司经验丰富的员工指导学生,为学生讲专业、带操作,并且为学生提供了暖心的免费午餐。同学们在实训期间,严格按照公司正式员工履行职责,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通过轮岗,同学们到了相关岗位的锻炼,同学们都认为在苏宁的实习为自己从事物流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使自己对电商物理和物流仓储的企业体系有了系统的全面的了解,同时提高了自身在仓储管理、条形码技术、包装、理货等专业知识上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苏宁物流有限公司也对学生在实训过程中的认真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件仓库盘点

 

小件仓储部运输包装、二维码扫描、信息录入

配送部配送异常处理、发票打印、结算操作以及派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