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14酒店一班《酒店服务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2015-06-05 20:42   审核人:   (点击: )

      201564,我系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106召开了14酒店一班为期一周的校外《酒店服务认知实习》动员大会,内江万达投资有限公司万达嘉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陈香琼、餐饮部及客房部经理、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蔡兆学、副主任刘内美、学办主任陈虹羽、辅导员卢培、出席了大会。

会议首先由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具体工作业务及操作规范、服务标准等,然后对同学们进行了岗位分配,明确了为期一周的实习具体工作安排。然后由系副主任刘内美宣读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校外实习管理办法》,并对同学们实习任务、实习要求、纪律规范、交通安排等做了详细说明。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对同学们提了三点要求:第一,转变角色,同学们不仅是学生也是企业的准员工,同学们的表现代表了学院也代表了企业,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要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勤于学习,虚心求教,团结协作,严格遵守学院和企业的实习规章制度,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紧密结合,提高专业技能,为今后的就业和发展积累宝贵的经验。三、时刻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会后,企业代表、系部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动员大会,既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意义、鼓舞了士气、明确了要求,同学们认真的签订了《校外实习承诺书》,一致表示坚决服从系部安排,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图/文 刘内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