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14旅游一班《导游服务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2015-05-25 20:40   审核人:   (点击: )

      2015518-22日,我系14旅游一班在实习指导教师贺晓燕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周的《导游服务认知实习》。本次实习主题为成都乐山、峨眉山景区模拟导游,本次实习让同学们对学习与实践的结合有了全新认识,不仅通过实习提高了专业技能,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熟悉了景区景点及旅游线路,体验了导游讲解与团队操作过程,意识到自身的专业知识存在的不足,促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狠下功夫,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及导游服务技能,以实际行动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促进自身专业水平的提升,为今后投身旅游服务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 刘内美)

旅游线路及途径景点模拟导游讲解(唐瑶瑶)

 

为香港团模拟导游讲解峨眉山四大奇观(夏娟)

学习导游讲解技巧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