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经济管理系13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莘莘学子扬帆起航
2015-06-15 20:39   审核人:   (点击: )

     为促进2013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实习管理,确保实习质量,我系于2015615日下午在教学楼310召开了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刘内美主持,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张韬、经济管理系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2013级物流、营销、旅游酒店、电商、金融、11会计五高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首先由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张韬老师介绍了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基本流程,重点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实习任务、实习要求、实习注意事项等。

然后,由系主任刘鸿老师对毕业生致辞,同时对本届顶岗实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同学们要转变观念和角色,增强岗位意识,积累社会经验,遵守规章制度等。

 

第三,由系副主任刘内美老师宣读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并对同学们实习期间需要完成的顶岗实习报告做了详细的说明,以及实习期间,各专业学生专升本考试、从业资格证考试、毕业补考、毕业学分审核、课程选修等具体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最后,由系党总支书记蔡兆学老师对本次大会做总结,并对实习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同学端正实习心态,竖立就业信心,在实习中锻炼自己的才干,规划自己人生,为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同学们与系部签订了《校外实习安全承诺书》,并就顶岗实习的相关问题与老师们做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全体同学对实习有了一个全方位、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目标,必会在将来的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实习纪律,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走好工作的第一步。(图/  刘内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