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14酒店一班《酒店服务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2015-06-15 20:38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201568日至12日,我系14酒店一班全体同学在实习指导教师翟玉英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在内江万达嘉华酒店为期一周的《酒店服务认知实习》。本次实习主要目的是认识和了解酒店行业从业环境,充分认识酒店行业服务性质和业务等。

实习期间,学生分别被安排在酒店餐饮部和客房部各个服务岗位,酒店为每一位同学落实了指导老师,带领同学们熟悉岗位工作。通过一周的认知实习,同学们不仅熟悉酒店各部门的运作程序,还通过参观学习和实际操作,达到理论联系实际,巩固、加深、拓展专业理论知识,提高服务与操作技能技巧,为以后从事酒店及其相关行业工作奠定良好的职业基础。同时也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坚强的意志品质,提高从事酒店行业工作的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

本次实习单位内江万达嘉华酒店是我系旅游酒店专业校企合作单位,是万达集团在四川川南地区重资打造的国际五星级酒店, 14酒店一班为首届在该单位实习的班级,实习期间,正值2015四川(内江)首届川南电商博览会在酒店召开,同学们进入酒店也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做了筹备、接待和服务工作。为期一周的繁忙工作,全体同学的实习表现得到了酒店人事总监、餐饮部、客房部等部门领导的高度评价。在实习总结大会上,酒店为同学们颁发了实习荣誉证书,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取得了很大收获、积累了宝贵的实践工作经验,以后将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锻炼,为今后的就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文/ 翟玉英 刘内美)

晨会

 

会议室布置

 

实习总结大

 

全体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