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会计系召开2013级会计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5-12-08 20:30   审核人:   (点击: )

12月7日下午,会计系2013级会计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教学楼308、310教室召开。会计系主任刘鸿、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副书记徐望、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张韬、教办主任秦睿、各班级辅导员以及2013级会计专业500余名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会计系副主任刘内美主持。

动员会上到会领导和老师首先向到会同学宣读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并向同学们强调:实习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对学生专业素质、综合素质的检验,希望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实习,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动员会上要求学生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企业的劳动纪律和工作规范,并时刻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等,保障顶岗实习顺利进行;同时以本次实习为契机,将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岗位实践工作相结合,切实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下一步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的目的、性质和意义,为会计系校外实习工作拉开了序幕。(图/文 刘内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