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习实训>>正文
会计系召开2012级会计(五高)一班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6-06-15 20:26   审核人:   (点击: )

为落实会计系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让学生了解顶岗实习意义和要求,明确顶岗实习任务,引导学生提前做好顶岗实习心理准备,6月15日14点,会计系在教学楼301教室召开了2012级会计(五高)一班顶岗实习学生动员大会。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张韬、会计系主任刘鸿、副主任刘内美、党总支副书记徐望、辅导员卢培参加会议,动员会由系副主任刘内美主持。

教务处实践科科长张韬从人才培养方案和实践层面,说明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他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顶岗实习的政策依据、目的以及意义。通过其讲解,同学们知道了什么是顶岗实习,明白了顶岗实习并不是找工作,而是教学向社会的延续,同时也是了解企业管理模式、企业文化、增长社会实践经验的平台。

系副主任刘内美宣读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并对顶岗实习具体安排、目标任务、实习报告的撰写等做了详细说明。

 

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布置了同学们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安排,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文明离校的要求。同时,他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加强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听从实习单位的安排,认真完成顶岗实习的各项任务,在社会实践中锻炼成长。

 

动员会中,还安排了学生提问。与会领导针对同学们较关注的专业对口实习、职业资格证考试、专升本、就业等问题,现场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帮助同学们及时解答了有关顶岗实习的疑惑。

顶岗实习是毕业班学生就业的前奏,是为了更好帮助学生提高就业的砝码。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与会同学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工作重要性,了解到参与实习的一系列具体要求与安排,进一步坚定了参加顶岗实习和认真完成实习任务的决心和信心。(图/文 刘内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