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正文
会计系举办资中财政局乡镇财务人员培训班
2019-05-07 17:23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5月6月,会计系举办了两期资中财政局乡镇财务人员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此次为期一个月的财务人员业务培训,是在资中财政局和会计系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多次调研、沟通交流,定制了专属的学习内容和授课专家,积极为各位学员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的平台。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员们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说明: C:\Users\pc\Desktop\2019.12.31系部网页更新资料\继续教育\会计系举办培训班\微信图片_20190606112332.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