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团总支组织开展“改革开放”主题团课
2021-05-10 09:35   审核人:   (点击: )

为增强大学生对中国实行改革开放43年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的认识和理解,会计系团总支组织各班于5月9日下午7点在教学楼开展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团课。

在团课上,主持人围绕着主题为同学们介绍了改革开放43年以来的艰苦历程和改革开放的相关知识。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讲解,热情高涨的和主持人互动,通过学习,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改革开放的历史发展。随后,主持人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给紧张的学习氛围增添了青春活力,同学们也在游戏中巩固了改革开放的知识,团课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课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43年以来历程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迎难而上,突破攻坚,奋力创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奇迹。(图、文/秦梦荣)

说明: C:\Users\pc\Desktop\B47DED872D0E119D5A4838ACADBEF36C.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