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会
2021-05-08 15:46   审核人:   (点击: )

5月6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工召开了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会。旨在进一步规范全系教师的师德师风,加强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系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会议。

会上,系主任李平带领大家一起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及高校教师失范案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老师们一次次敲响了师德的警钟。徐望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强调,要求全系教师能按照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照案例时刻以高校教师的师德规范来要求自己。

通过学习教育,让全系教师进一步理解了习总书记所指的“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大学教师对学生承担着传授知识、培养能力、塑造正确人生观的职责”。高校教师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图、文/王自琴)

说明: C:\Users\pc\Desktop\图片\005CD787F0A3954ED497384387D569F5.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