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清华讲话”主题团课
2021-04-28 16:33   审核人:   (点击: )

4月27日下午两点,会计系团总支在教学楼组织各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清华讲话”主题团课。

团课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指明前进方向,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习总书记讲到要着重培养立德树人,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党育才为国育人。通过主持人的讲解,让同学们学习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的重要性。同学们在团课中认真听讲,并发言阐述在新时代对自己的要求,纷纷表示:我们要做到习主席所说的“广大青年要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对祖国,为人民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团课,相信同学们对未来社会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知。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在新时代,新征程,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担负起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新人。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广大学子应该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的时代新人,不负青春、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为第二个一百年而奋斗。(图、文/张美)

说明: C:\Users\pc\Documents\Tencent Files\276145365\Image\C2C\EFB682FDB35EB8A5E094D6E9F5B23032.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