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学史力行,传承革命精神-----会计师生备战四川省职业技能大赛
2021-04-28 10:18   审核人:   (点击: )

以史鉴今,学以致用,在党史中汲取营养,在备赛中传承精神。会计系学子在准备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过程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钉子精神。把党史课本中优秀革命精神理论转化为具体实践,展现出新时代下新青年的新活力,通过自身实践把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本次技能大赛共分为智能财税、沙盘模拟、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四个赛项,共有8位指导老师和16位同学参与本次赛项。自备赛开始以来,参赛选手在练习中摸索前进的方法,在空闲时间翻阅资料、查漏补缺。在面对繁琐复杂的程序化练习时,四支参赛队沉着冷静、有条不紊的反复测算、试验、练习。为加快点钞速度,银行业务技能选手从一指点钞开始练习,随后逐渐增加难度,直至五指点钞,不断增强每一个手指的灵活度,争取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通过本次备赛过程,检验出每一位参赛选手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体现出老一辈革命党人的精神在新时代青年身上的传承。参赛选手赵胜江说道:“比赛胜利不是唯一的目的,重点是发掘革命精神中的真理。”

说明: C:\Users\pc\Documents\Tencent Files\276145365\FileRecv\学史力行,传承革命精神.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