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开展“拥抱自信,激扬青春”主题团课
2021-03-17 08:26   审核人:   (点击: )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了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心理行为习惯,提高心理健康水平,会计系团总支组织各班于3月16日下午两点在教学楼开展“拥抱自信,激扬青春”的主题团课。

课上,主持人围绕主题,借助PPT演示和播放视频,为同学们介绍了树立自信心、增强自信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和方法,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互动讨论。之后,主持人开始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把团课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也在游戏中探索到了拥抱自信的乐趣。

通过此次团课,促进同学们关注自身心理状况、自觉维护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在班级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文/图 谢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