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开展教师层面诊改培训
2021-03-17 08:24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层面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内职院〔2021〕16号)文件精神,全面推进会计系教学诊断和改进工作,提高教师全员质量意识,3月16日,会计系在四实训楼313召开了全系教师层面诊改培训会,会议由系主任李平主持。

培训会上,李平对学院教师层面诊改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从贯彻文件精神、把握诊改精髓、助力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就教师发展标准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育人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素质能力提升五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培训。会上,系副主任王自琴还就质量管理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为下一步工作落实指明了思路。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教师诊改工作的方向,对个人发展的内容要素有了更系统的把握,有助于教师结合自身实际进行针对性的诊断和改进,有效推进学院教师层面的诊改工作。(文/图 刘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