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开展“守初心、明底线、促党建”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1 15:15   审核人:   (点击: )

3月9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职员工到内江市廉洁教育中心,开展“守初心、明底线、促党建”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系党员干部、教师廉洁从教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推进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刻感受到腐败的危害性,对人民群众和国家财产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老师们要从中汲取教训,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切实在思想深处增强纪律意识、底线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违纪违法行为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沉重伤害,发人深思,催人警醒,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图/文会计系)

说明: C:\Users\pc\Desktop\新闻\廉洁教育.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