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部署安排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2021-03-02 14:56   审核人:   (点击: )

3月1日上午,会计系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

会上,系主任李平对老师们在寒假期间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她希望全体教师带着这份热情继续前行。李平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要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做好2021年单招宣传、教学建设与课程诊改、个人发展规划,积极参与教师能力大赛等等,她希望各教研室提前做好计划,并落地落实,以此促进教师与系部共同发展。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徐望对上学期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各支部要认真结合党史学习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过好组织生活;二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三是要落实好会计系文明创建工作,全系师生要一条心共同努力;四是总结去年目标考核的不足,并提出了努力的方向。他希望全系教师团结一致,在科研教改、学生培养等方面共同努力,为会计系“十四五”起好步开新局谋新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