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二支部组织开展观看《跨过鸭绿江》电视剧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31 11:28   审核人:   (点击: )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月27日会计系党总支二支部组织开展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视剧《跨过鸭绿江》主题党日活动。6名教师党员和22名学生预备党员在家通过网络形式观看了该剧。

该剧充分展现了毛泽东与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政治智慧和战略眼光,高超卓越的军事谋略和指挥艺术;中朝两国人民并肩作战,用鲜血凝成了伟大的战斗友谊;以及志愿军指战员在武器装备处于绝对劣势的情况下,涌现出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一大批英雄。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在观看过程中纷纷被这批英雄所锻造出的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的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所鼓舞。

通过本次观看,二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牢牢把握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意义,将精神洗礼化为前行动力,把灵魂触动变成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图、文/邱诗雅)

说明: D:\记录\276145365\Image\C2C\E47A35915D6CC901D6ABD249C73D88DE.jpg

说明: D:\记录\276145365\Image\C2C\C57BE3F1A9DEBC8BA197492C1268BA91.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