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争先创优 见贤思齐——会计系召开“五亮五比”“五晒五争”系列活动总结大会
2021-01-05 17:09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院党委三届19次常委会精神和《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五亮五比”“五晒五争”“五述五评”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发挥全系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发全系党员及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5日会计系在4实训楼309隆重召开“五亮五比”“五晒五争”活动总结会,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

首先,徐望对2020年全系“五亮五比”“五晒五争”系列活动的开展和参与情况做了总结发言,对全系教职工参与系列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殷切希望2021年全系教职工继续积极参与“五亮五比”“五晒五争”系列活动,要求全系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夺标,争创一流,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再创佳绩。

随后,根据《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五亮五比”“五晒五争”“五述五评”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对依托“学习强国”开展的“亮积分比学习”活动中的学习积分前5名、积分增幅前5名、挑战答题历史数前5名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分别授予了“学习标兵”、“进步之星”和“挑战之星”荣誉称号。

最后,会计系主任李平作了总结发言,她对获得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保持先进性,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积极上进。同时,勉励未获奖的同志不要气馁,继续加油。

说明: 1A745A00D8651A719908CDE2ED0215CC

会计系主任李平为“学习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说明: 进步之星

会计系主任李平为“进步之星”颁发荣誉证书

说明: 挑战之星

会计系主任李平为“挑战之星”颁发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