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12-23 16:25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院团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对机构设置和干部职数进行了统一规范,通过一个月的考察选拔,会计系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2月21日正式改革完成,并在四实训楼309室召开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会议。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徐望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首先,徐望对本届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机构设置进行了讲解说明,文娱部、体育部合并成了文体部,男、女宿管部以及保卫部合并成了自律委员会,生活部、卫生部合成了权益部;接着,对产生的第十八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就前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徐望强调,干部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共促和谐,要增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班级与系的各项工作当中;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规范了学生干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各部门干部的工作职责,增进了干部之间的了解,为提升会计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打下了基础。(图、文/邓莎莎)

说明: F:\20-21-1\照片\5258B7A325E8608E68ABBEEEECF26ADA.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