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12-16 11:43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2月15日下午,会计系顺利召开第三届二级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会计系工会小组上届组长卢培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由会计系党总支徐望宣读了大会主要议程并全票通过第三届二级分工会换届选举方案。卢培向大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小组会计李德英做了《工会财务报告》。卢培在报告中对上届工会工作做了一个回顾。总结了工会小组积极发挥组织优势,紧紧围绕服务学院改革发展大局,努力扩大服务范围,延伸工作渠道,真心诚意为会员服务,确保会员各项民主权利的落实。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工会财务管理日趋完善。李德英对上届工会财务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与汇报。

随后,卢培向大会宣读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并由全体人员举手通过。工作人员随即发放选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民主选举方式,产生了工会委员会委员,并确定了工会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女工委员和文体委员。徐望宣读了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陈虹羽、卢培、黄秋露为会计系第三届二级工会委员。

最后,徐望总结讲话,要求新一届工会班子一定不忘初心,树牢服务意识,认真履行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能,在推动学院建设,为学院改革发展等方面发挥应有作用,真正成为教职工的贴心人。会议在老师们无限激情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召开了会计系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二级工会主席。

说明: F:\20-21-1\照片\495EB73C3AB6CBED159235792B8EAFA6.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