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开展“一‘计’之长”新生才艺大赛
2020-12-07 10:24   审核人:   (点击: )

会计系于12月6日晚上7点在现代教育中心举行了“新生才艺大赛”,本次大赛由20级新生报送节目,通过初赛、复赛最终产生了十三个节目进入本次决赛,会计系党政领导班子观看了本次比赛。

大赛,随着一支力四色的开场舞拉开序幕,节目主要由舞蹈和歌曲构成,各组选手的精彩表演将全场气氛一次次点燃,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如同浪潮一般一波接一波。比赛持续近两个小时,各个精彩的节目,或有趣、或震撼、或活力。现场采用微信留言上墙的形式进行互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参与度,有效地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最终八个节目,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把握每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用满腔热血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图、文/谢爽)

说明: F:\20-21-1\照片\5236F01D91A6FD3E7E12540866C1BD22.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