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组织开展​廉洁谈话主题活动
2020-11-26 09:08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院纪委关于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的要求,会计系于11月24日星期二下午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和廉洁谈话主题活动,全系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系教职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片中的案例触目惊心,大家深切体会到了贪污腐败、肆意妄为对党和国家以及个人的严重危害性。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当以此为鉴,贯彻落实 “亲”而有度、 “清”而有为这一工作原则,真正做到“亲”则两利、“清”则相安。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徐望对全体干部和教职员工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徐望指出,为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牢筑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抵御风险能力,当由三个方面对此进行落实。第一,全体干部及教职工应当注重学习。只有对政治理论及廉政规定有了清晰透彻的认知,才能明确廉政的范围及界限。第二,我们应当严于律己,在不断地强化自律中做到是非原则上的泾渭分明。第三,我们应当接受来自各方的监督,时刻谨记失去监督,必将滋生腐败。

通过此次活动,会计系全体教职员工对于“廉政”这一主题有了更加透彻的认知,并表示会将所学所感充分运用到未来的工作生活当中。(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