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一支部圆满完成支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0-11-30 15:00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4日下午,会计系在四实训楼309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举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支部书记李平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并宣读《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总支委员会关于会计系党总支一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

随后,根据《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总支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的要求,经过全体到会党员的认真研究讨论并投票选举,最终确定王自琴当选一支部书记,邱光燕任组织纪检委员,黄秋露任宣传统战委员。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徐望对新任一支部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继续为学院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黄秋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