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组织开展新生开学典礼
2020-10-14 09:31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3日,会计系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于现代教育中心隆重举行。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虹羽主持,会计系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年级政治辅导员、班主任和2020级新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李平主任代表全系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热烈欢迎,并向新同学简要介绍了会计系历史沿革,仔细概括了系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团队和教学资源情况。康楚意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可以以"厚德、精业、行健、致远"的校训为指引,以青春岁月换得良好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在大学中获得真挚的友情和健康的体魄。接着,学生会主席张郃、新生杜岸秋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发言;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徐望讲话,他要求新同学要站在人生新起点,不忘初心,奋勇前行,能够坚持梦想,不怕失败,勇担使命!(图、文/吴娟)

说明: C:\Users\pc\Desktop\照片\开学典礼.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