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2020-10-21 09:10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0日下午在四实训楼309,会计系党总支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会计系19名正式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徐望带领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党总支一支部书记李平同志作为老党员作交流发言,她结合会计系当前的工作,谈了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说什么、做什么、怎么做,老党员应该身先示范起好带头作用,新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善于创新、适应改革,共同为会计系的明天奋斗,通过交流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接着,徐望向全体党员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同志们能铭记当初入党志愿书上的誓言,守初心、担使命,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党员“政治生日”既是支部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三是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不忘党员身份,在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徐望对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

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大家也纷纷表示会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初心。(文/图 邱诗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