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书记上党课
2020-10-23 10:13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1日中午,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徐望组织全系教工党员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参加以“弘扬抗疫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课上,徐望带领大家回顾了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发生,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全国动员、全民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一幕感人场面。他指出,抗疫斗争这一伟大实践再次证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所在;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其后徐望强调,伟大抗疫精神是在抗击疫情的具体实践中涌现出来并得到弘扬培育的新时代的中国精神。

课后,徐望要求全体同志利用学习强国多看抗疫专题内容,学习抗疫英雄们的先进事迹,以英雄为榜样,把精神化为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执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守初心、担使命,为祖国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图、文/邱诗雅)

说明: C:\Users\pc\Desktop\照片\QQ图片20201021093132.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