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0-13 11:03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会计系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并领学。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两个大局”、推进“两个革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生动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会上,徐望组织全系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一、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十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四个专题的内容。

会后,徐望强调,全系教师下来后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各个专题,党员干部带头学,普通教师认真学,学后要注重与各自的岗位工作相结合,始终贯穿到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要坚持以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才为中心,不断开拓进取,为学院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