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以培训促提升,做有为班主任——会计系党总支开展班主任培训
2020-09-28 14:23   审核人:   (点击: )

9月22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在四实训楼309教室组织开展班主任培训,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培训由系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虹羽、全系年级政治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徐望对18、19级开学后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开学准备、疫情防控、迎检工作、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安排:一是强调继续加强学生行为规范的管理;二是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要经常深入教室、寝室开展工作;三是继续加强学院文明创建迎检工作的准备,一定要按照上级要求掌握应知应会知识;四是对符合要求思想过硬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确保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顺利完成;五是欢迎新加入会计系学工系统的班主任,要求新班主任要加强学习,工作要有责任心、爱心、耐心、宽容心。接着,陈虹羽对学院助学金评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系学工人员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为会计系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文/图 吴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