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做好新学期干部分工工作
2020-09-17 14:44   审核人:   (点击: )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9月15日下午1点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干部例会。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徐望强调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中心及重点,并从学生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学生活动等方面作出了安排;就内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我系学生应该做什么、怎么做提出了要求;对于即将开展的干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虹羽强调要加强青年大学习和学习强国的学习,同时陈虹羽还鼓励学生干部们在空余之时多学习、多实践,提升专业素养。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把工作做好,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我。(文/邱诗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