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团总支开展“​争做文明校园新青年”主题班会活动
2020-09-23 14:43   审核人:   (点击: )

9月15日,会计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开展了“争做文明校园新青年”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和理解了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文明校园“六个好”标准,通过分享身边事,让大家明白作为当代新青年,必须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了解每个词背后的意义,要牢记,要践行,做到知行合一。同时,对标文明校园“六个好”标准,要求大家做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学生。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班会,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发展目标和成长任务,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邱诗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