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团总支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23 14:41   审核人:   (点击: )

为更好地推进落实学院文明创建工作,近日,会计系团总支发动学生干部开展“建设好美丽校园,传递青春正能量”志愿服务义务打扫活动,系全体学生干部在教学楼408学术报告厅参加了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

活动伊始,全体干部进行了现场分组安排,确保学术报告厅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人打扫。干部们忙的热火朝天,上至天花板,下至小墙角,所有干部都鼓起干劲,认真对待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系学子爱校的热情,进一步践行了文明校园“六个好”标准,为学院文明创建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邓莎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