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教师参加1+X大数据财务分析全国师资培训
2020-07-01 09:57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6月9日,北京首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期大数据财务分析师资培训班开班,会计系教师晋良花和张湖鹦参加了培训。

第一期师资培训从6月9日到6月20日持续12天,我系教师在不耽误正常教学的前提下,充分利用晚上时间和周末时间进行线上学习。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大数据财务分析书证融通方案》、《大数据时代下的财务分析》(前导课)以及大数据财务分析证书的两门核心专业课程《大数据理论基础与应用实战》、《财务大数据融合课》。

通过12天的培训,我系参训教师系统学习了大数据财务分析(初级)的全部课程,对大数据财务分析证书培训内容和课程体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大数据财务分析的实战场景建立起直观的认知。借助首冠集团提供的DEEP大数据财务分析平台,对大数据全链路六大环节进行了实践操作,初步建立起了大数据财务分析的思维。为学院后续1+X大数据财务分析等级证书学生培训与考评机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晋良花/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