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短视频大赛记录青春精彩瞬间
2020-06-05 15:11 戢佩云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丰富学生在校期间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更好定格校园和自己的美丽瞬间,着重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展现同学们校园生活学习的乐趣。6月4日,会计系“短视频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方式是,同学们将才艺录制成1到3分钟的短视频,交由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第一轮评选,第二轮将采取线上投票和老师评委打分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短视频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文/戢佩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