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认真落实学生返校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
2020-05-13 14:55 会计系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5月11-12日,会计系按照学院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连续召开了全系教职工大会、全系辅导员班主任会、学生干部志愿者动员会,着力抓好学生返校复课的各项准备工作。

教职工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徐望首先组织学习了学院“七案四制”等学院发布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应急预案、方案、管理制度》及学院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违规违纪人员的处理办法》,旨在加强教师对新冠病毒的认识、防控知识的掌握和疫情期间的纪律意识;接着,副主任李平传达了学院2020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针对系上的实际,结合学院领导会上的讲话,做了详细地安排;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冉茂斌也对全系教职工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绷紧思想这根弦;二要细化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任务和做法;三要强化担当,守好责任田。

系学工会和学生干部志愿者动员会上,徐望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上,传达了学院学工系统会的相关精神,并就系上的学生管理的具体工作做了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要教育学生树立院兴我荣的责任感;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开好第一次班会,做好学生返校后体温的一日三查和心理疏导工作;三是强化管理意识,班主任作为班级的第一管理者,要经常性地深入教室、寝室,掌握学生的一手资料,针对性的制定学生管理办法。对学生干部,徐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二要耐心细致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三要配合系上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监控和管理。

通过会议,使全系教师、班主任和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职责和义务,为学院学生返校全面复课做好了准备。(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