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举办“爱生节”师生座谈
2020-06-11 15:50 邱诗雅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与系部领导、老师的共同交流,掌握学生对学院和系部发展的意见与建议,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真实情况和需求,切实解决学生的困难与困惑。

6月4日下午1点,会计系在四实训楼309召开“爱生节”师生座谈会。会上,老师们与大家面对面,心与心地交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听取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学习上和生活上的问题,系党政领导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爱校爱系;二要强化干部的责任担当、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三要加强班级建设、整顿班风学风;四要抓好舆情防控、树立良好的学习生活风气;五要做好五类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关爱、加强团结。

通过本次座谈会更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系部党政班子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希望同学们都能在会计系健康生活、学有所成。(文/邱诗雅 图/唐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