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22 10:55   审核人:   (点击: )

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底洞镇两河村和永福村,是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定点扶贫村,为解决底洞镇村级财务人员业务知识匮乏,急需培训提高的现状,会计系积极谋划,利用人才优势、专业优势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5月14日,会计系派出教师到珙县底洞镇开展调研活动,为下一步开展珙县底洞镇全镇村级财务人员培训工作做准备。

会计系李平、伍萍及我院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韬与珙县底洞镇有关领导及三资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底洞镇副镇长李长军介绍了底洞镇基本情况,底洞镇党委委员财政所所长何保琴提出了相关培训需求。双方就培训项目、培训侧重点、培训时间等具体内容进行了研讨。

本次会计系派出教师开展调研活动,是为后期宜宾珙县底洞镇村级财务人员培训做准备工作,是会计系利用人才优势、专业优势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做出的实际行动,今后会计系将继续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会计系 图/张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