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团总支举办智慧团建工作培训
2019-11-18 14:53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规范系部团员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团建工作能力,11月15日下午2点,会计系团总支组织19级各班团支书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了以“智慧团建”工作培训会。

会上,19级各班团支书一起观看“智慧团建系统培训”视频会议和收听“2019智慧团建使用讲解”,对各班团支书就“智慧团建”使用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教学。培训会上,对“智慧团建”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对各班团支书更好的开展团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培训会,加深了19级各班团支书对智慧团建的了解,规范了各班的团员管理。为接下来的团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