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2019级新生杯篮排球比赛展示团结拼搏精神
2019-11-14 14:47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由系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19级“新生杯”篮球、排球总决赛在塑胶篮球场上落下帷幕。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女生篮球,排球各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行最后的对决。比赛共分为两组,分别进行较量。伴随着哨声的吹响,裁判员把球高高抛起,球场上的氛围逐渐立刻活跃起来,双方展开激烈的较量,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球场上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赛场下的同学们加油声、呐喊声响亮整个球场,把球场氛围推向高潮。球员们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

最终,19会计一班夺得女子球第一名,19财管一班赢得男子篮球第一名,19财管二班获得了女子排球第一名。

此次“新生杯”篮排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文/图: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