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学院副院长李冰为会计系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28 09:36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在四实训楼227教室为会计系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计系主任刘鸿,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副主任李平等26名党员师生参加本次党课。

党课上,李冰首先从如何理解初心和使命与大家展开交流,李冰讲到:“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现身说法,谈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接着,李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作出具体讲解,李冰要求会计系党员师生在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一定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最后,李冰对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出以下四点指导:一是要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二是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认真反思突出问题,四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会计系全体师生党员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将认真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照检查,找出差距,狠抓落实,结合自己实际的学习和工作,守好初心、担当使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