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2019-10-21 14:05 唐靖皓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我系学生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的担当意识和能力,10月21日,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在四实训楼309教室为全体学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堂上,徐望用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详细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措施。他并着重向大家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接着,徐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详细地阐述了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和怎样开展主题教育,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具体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自我思想政治教育,坚定自己的初心和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走正确的道路;三要从学习,工作等多方面不断提升自我,为我系广大学子树立标杆。

最后,徐望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好学习教育,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写下新篇章,为系部建设作出新贡献。(文/唐靖皓 图/唐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