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活动
2019-10-22 16:02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院党委宣传部的通知安排,10月21日晚,会计系党总支组织系部师生党员在四实训楼309教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系副主任李平谈到要认真学习老英雄张富清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他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积极奉献,凝心聚力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教师党员吕玲说作为一名新教师,一定要将个人梦想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才能绽放光芒,要立大志,要严于律己,要无私奉献。

政治辅导员李德英说,虽然所处岗位普通而平凡,只要牢记党的教育事业,为学院的发展前途着想,做好学生的指路人,心中有学生,时刻不忘为学生服务,就一定能为社会培养出满意的人才。

学生党员表示,要以片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时刻发挥学生党员的表率作用。

榜样,是我们一生中每个阶段都必不可少的路灯,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我们的时代需要英雄,也需要榜样!(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